城市建设学院参加“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菏泽学院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3月7日,城市建设学院于“梦开始的地方”参加“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菏泽学院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伟出席本次活动,部分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流程,阐述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紧接着,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学雷锋倡议书,倡议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随后,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曲相艳发表重要讲话,她强调,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接班人,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继承发扬雷锋同志的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肩负起时代重任。最后,与会领导为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授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旗,活动圆满结束。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按照指示对划分区域进行卫生清洁。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春意盎然的三月,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汇聚青春力量,聚焦志愿服务着力点精准发力,在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格、服务社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奉献实干的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魏圣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