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扬奋进之帆,谱发展新篇。为促进我院学生会组织交流,回顾工作成果,检验工作成效,推动学生会发展,3月4日,城市建设学院于9号楼412室召开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城市建设学院辅导员陈伟、汤洪震、李伟、刘兴飞、魏圣英、王博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各部门依次进行学期工作述职报告,分别从工作回顾、成果展示、结果反思、问题剖析、解决方案及工作规划等多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总结。“一述一评”,在述职报告的基础上,结合日常工作表现,辅导员陈伟针对性的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出改进建议,紧接着,与会人员根据各部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最后,陈伟做了会议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应做到工作及时汇报、统筹安排,部门之间要相互协助、共同进步,学生会成员要平衡好工作与学习时间,既能在学习上起模范带头作用,又能达到工作上能力突出。部门工作要“精”、“新”、“实”,推动学生工作走深走实,为同学们创造更好、更丰富的校园生活。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站在2024的渡口回望过去一年,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在以往的工作中取得了颇丰的成绩和进展,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共同书写城建新篇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魏圣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