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3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消防法》,提高我校教职工和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促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11月6日,城市建设学院于综合办公楼前广场参加菏泽学院2023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由校领导解读《菏泽学院2023 年“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安全摆在消防工作的首位,面对当前已经进入的火灾高发时期,消防安全须臾不可放松,必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的良好局面。随后,各二级学院有序组织参会人员观看消防宣传片并近距离体验消防器材,帮助大家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提高火灾自救能力,防患于未然。

启动仪式的成功召开掀起全校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潮,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应对火灾的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