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参加天元集团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与集团联动,推动大学生精准就业,帮助应届毕业生正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到就业优势与现状。11月9日,城市建设学院部分同学于9号楼414室参加天元集团就业宣讲会。

会议伊始,企业宣讲人通过播放企业宣导片向学生们展示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与就业优势,作为企业五百强,公司遍布全国,曾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随后,企业宣讲人以PPT的形式对天元集团的历史改革与企业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包含转型发展、项目分布、薪酬福利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使同学们全方位、多层次的了解公司风貌。紧接着,企业宣讲人通过描述自身的发展历程去激励学生们对企业的认识,并强调同学们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路。最后,企业宣讲人逐一解决毕业生对就业认知的疑惑,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不仅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集团文化,拓展就业渠道,更为毕业生的就业发展奠定夯实基础,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集团的精准对接,提供优质生源,实现合作共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