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最美身影,坚守防疫一线——王尚虎

发布时间:2020-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并不是英雄,我只是尽我的微薄之力而已。真正的英雄是坚持在一线的医生和护士。中国所有人都见证了他们的伟大!”
  疫情期间,城市建设学院2017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王尚虎,参与了其家乡梯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勇当战‘疫’排头兵。
  王尚虎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处处以身作则,时时身先士卒,经常深入村镇、串门入户,面对面做好创建宣传,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就群众反映问题进行汇总和及时反馈,并帮助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协助社区创文办开展一系列创文宣传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王尚虎白天与志愿者一起广泛宣传,组织劝导,劝导大家少出门,多在家,并及时处理和协调协会志愿者参加活动和捐款捐物的各种事宜,积极为防疫防控工作做出一份努力。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积极的投身到防控疫情的行列中,跟随镇政府一起参与值班值守、车辆人员进出登记、消毒等工作。王尚虎说:”我说做的都是应该做的事情,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就应该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此次防疫工作中,生动诠释了一名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切实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