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2022-10-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拥有健康的心理,才能有健康的人生。大学是一个过渡阶段,生理和心理上都经历着系列重大变化,而这个阶段,则是接受心理健康教育的最佳时期,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能够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正确认识心理健康教育给学生带来的益处,使学生的身心健康都得到促讲是现阶段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

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为了让城市建设学院2022级新生对心理健康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心理健康部于2022年9月13日晚上,举行“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一开始让大家初步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由分四部分给大家介绍心理健康的主要内容,最后指出了大学生在大学中容易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并给出指导。

本次宣讲的圆满结束,通过普及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引导学生自我调节、自我认识,做好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于自我疏导工作,保持心理健康,积极调控情绪,化解消极情绪,更好的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