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明确各团支部工作,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城市建设学院于11月25日晚在9号教学楼504教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城市建设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广高、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20级各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袁子淞主持本次会议。

各部代表依次上台汇报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简要说明。赵广高对各部工作特色,对各部门提出具体要求。赵广高核对各部门改革落实情况,并指出各部门工作要注意收集学生意见、建议,解决具体问题,及时进行工作反馈,切实保障学生利益,深化为学生服务理念。此外,赵广高强调学生组织成员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要在学业游刃有余基础上,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为校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赵广高对各部门进行工作指导,他讲“组织部工作细致繁琐,在保证准确度的同时更要保证相关资料上传的时效性,这是学院相关工作极其重要的一环。”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城市建设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性强,取得了增进师生感情、推进工作进度的良好效果,有利于提高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工作效率,为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