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开展探访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3月19日,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以“践行二十大精神,追寻革命红色足迹”为主题的探访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活动。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刁永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汤洪震、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伟出席本次活动,城市建设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参观人员于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集合完毕。参观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跟随老师的步伐有序进入展厅。首先来到悬挂着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室内陶板壁图的序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星星之火到浴血奋战在到平原逐鹿,同学们专心致志地观看纪念馆内每一件展品,仔细地聆听每件展品背后的红色故事,仿佛又回到了战争年代。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于纪念馆前合影留念,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全体同学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筑牢精神之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