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扬志愿精神,播爱心火种,建和谐社会”周日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强化大学生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大学生积极投身到志愿者奉献服务之中。1113日,城市建设学院举办以“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徐继发主持此活动,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二班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着“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和谐社会”展开。首先,由吴吉强带领大家观看相关PPT来了解关于志愿活动以及志愿精神的相关知识。接着,吴吉强带领大家了解志愿活动的意义,让学生了解“弘扬志愿精神,共创和谐社会”的深刻内涵,并通过相关志愿者视频带动大家的思考。活动最后,徐继发对本次论坛作出总结,同学们深刻思考,并承诺在生活中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

此次论坛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伟大的志愿者精神,激发同学们的志愿者精神火苗,同时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营造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