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周日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化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1029日,城市建设学院2022级建筑学专业在七号楼207室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本次活动面向2022级建筑学专业本科班全体团员,由张瑞鹏同学主持。

本次论坛由“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党的二十大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未来发展前景”四部分组成。活动伊始,由张瑞鹏带领大家观看党的相关视频,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并向大家介绍党的二十大及相关背景,使大家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紧接着,张瑞鹏给大家播放一系列视频感受中国近十年的变化,感受新中国的新发展新面貌,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内心更加坚定党的领导。最后,唐润泽进行总结发言,他讲到:希望同学们能够争做新时代新青年,自觉跟党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美好未来。

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中国革命的成功,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坚定党的领导,不负理想信念,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