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周日论坛

发布时间:2022-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1023日,城市建设学院于七号楼213室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周日论坛活动。刘小琳主持此次活动,2022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展开。刘小琳通过演示文稿向同学们传达了“红旗飘飘华夏,盛世繁于中华”的美好心愿。学生代表分享观党的二十大感悟,他讲到: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活动最后,刘小琳总结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当代青年的勉励与期望。

此次周日论坛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同学们学习二十大内容,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下学习总结重要精神,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和优良素质,为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文化素质水平凝魂聚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