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车辆规范停放”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5日,城市建设学院于七号教学楼前开展“车辆规范停放”志愿活动,城市建设学院部分学生干部自愿加入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非机动车集中停放点,志愿者将随意摆放的单车及电动车重新排列摆放,使学校内单车集中停放点重现干净整齐的面貌。志愿者对骑电瓶车的同学进行了文明劝导,促使菏院学子提高文明骑行、安全骑行的意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活动充实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并且充分认识到了文明用车的重要性。

本次“车辆规范停放”志愿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传递志愿服务意识,共建社会主义文明社会,同时有利于展现出我校学子的优秀品质,为建设美丽文明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