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参加“学雷锋·志愿行·树新风”菏泽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35日,城市建设学院参加学雷锋·志愿行·树新风”——菏泽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伟出席本次活动,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王盛楠介绍本次活动流程,阐述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接着,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学雷锋倡议书,倡议大学生学习雷锋关心他人,热爱集体,爱岗敬业的精神。随后,菏泽学院团委书记赵晓龙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到: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接班人,要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肩负起时代重任。最后,志愿者代表领誓,全体志愿者宣誓,与会领导为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授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旗。

本次学雷锋·志愿行·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的举行,展现了城市建设学院学子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行为的文明形象,营造了人人知雷锋、人人学雷锋、人人当雷锋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