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城市建设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8日,城市建设学院于九号楼412教室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卜万奎,党委副书记刁永鸽,教学科主任邵珠海,学工办主任陈伟,辅导员汤洪震、刘兴飞及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孔令哲进行方案介绍,对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学校通知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随后,卜万奎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风是学生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纪律的综合反映,也是学校学院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并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出了学风建设的目标,明确学院将从课堂纪律、早晚自习、考风考纪等方面深入展开学风建设,通过教育引导、纪律约束、课堂规范,促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下阶段的学风建设目标,加强了我院学风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