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生活,培养教职工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推进城市建设学院文化建设。113日,城市建设学院于风雨操场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的是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用力蹬地,身体下压,在整齐划一的口号下鼓足了劲儿往自己的方向拉绳子。赛场外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随后进行的是螃蟹运球比赛。两人为一组,背部夹着篮球,手挽手横向移动。本着“趣味协作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各个队做好赛前分工交流,争分夺秒多加练习配合,总结每一次练习中出现的问题,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凝心聚力,共同进退,赛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融洽。最后进行了跳大绳比赛。老师们身轻如燕,动作协调,从容不迫,选手们的飒爽英姿,摇绳者的奋力配合,充分展示了城市建设学院教职工的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丰富有趣的竞赛体验和交流互动,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城建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健康快乐、顽强拼搏的风采。今后,我院全体教职工仍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