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 “学长带你看菏院”新生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解更多关于菏泽学院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1023日,城市建设学院于七号楼213室举办“学长带你看菏院”新生成长活动,城市建设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和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2021级学生代表向大家介绍菏泽学院的一些基本知识,例如学校哪些地方充满学术氛围,学习方面考前应该做哪些准备,学习生活中可以去哪里体验不同的大学生活等,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更好的转变角色,让同学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向着榜样出发。接着,学生代表为2022级同学播放了关于菏泽学院知识科普和校园生活的视频,加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进一步理解和认识,让同学们更加团结,从而更好的融入菏泽学院这个大家庭。活动最后,学生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菏泽学院的各方面内容。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弘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加深学生对菏泽学院的了解,为营造融洽和睦的校园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