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参加山东省技能型大中专海外就业宣讲会(菏泽学院专场)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2,由山东省商务厅及菏泽学院主办,山东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商会及菏泽市商务局协办,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及菏泽学院就业工作办公室承办的山东省技能型大中专毕业生海外就业宣讲会在艺术中心展览厅成功举办。

孙建昌校长就本校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本进行了介绍并对各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了感谢,校长表示我市将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条件,确保合作协议尽早实施,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希望商会和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宣传菏泽、推介菏泽,让更多的企业齐聚菏泽施展才华,共铸事业辉煌、共创美好未来。最后各参会企业介绍人对自己的公司进行介绍,必将成为我市深化对外交流、带动产业升级、提升开放水平的新动能。

此次大中专毕业生海外就业宣讲会,学校和企业携手合作保障大学生海外就业,搭建了大学生海外研学深造的新平台,开辟了高端劳务交流合作的新渠道,对于培养学生正确的就业观念和意识、了解更多的海外就业信息和流程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