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参加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先行”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城市建设学院参加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先行”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为给求职毕业生与招聘企业搭建沟通平台,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增加我校毕业生就业机会。32日,菏泽学院2023年“春风行动 就业先行”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于我校综合办公楼前广场举行。城市建设学院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招聘会进行的过程中,各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多形式向毕业生分发招聘简章,使毕业生们能够清楚地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薪酬福利、招聘岗位以及其他事项,让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双选会,深入双选会现场感受招聘气氛,了解就业形势,为自己未来就业积累经验。各企业单位也针对毕业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此期间,学生干部与用人单位密切配合、相互合作,确保了双选会的成功进行。

此次毕业生双选会的举办,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有利于毕业生获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加强毕业生与招聘公司的交流沟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