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105日,城市建设学院于九号楼512室举办校园招聘会,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刁永鸽,辅导员刘兴飞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的本次活动。

招聘会上,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 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刁永鸽出席招聘会,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