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城市建设学院赴滨州市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0-07-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本科招生咨询活动在省内各地持续进行。学校组成招生咨询队伍,冒着酷暑携带各类宣传材料、全部按时就位接受考试咨询。按学校要求,我院周铭、王琳两位老师于7月29日赴滨州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2020年是山东实行新高考政策的第一年。改革前的模式,主要是以学校为单位,然后在这个学校的范围内选定若干招生专业,学校是根本和基础。而改革后的模式,考生可以具体到某个学校的某个专业,就是以专业(专业类)+学校为单位,选择更加精准,突破了学校的限制,更加突出了专业的重要性,专业是关键和基础。新的考试模式、新的志愿填报方式、新的录取程序,很多家长都表示没有经验可循,来现场听听招生老师的讲解,也能明确志愿填报工作的思路。

咨询会一开始,展位前便迅速聚拢了一大批学生家长,纷纷报出自己孩子的高考分数,询问周老师和王老师是否能够被菏泽学院录取。两位老师结合2020年山东新高考形势,从学校招生与录取工作的角度,现场解答考生与家长关注的往年录取分数、预估位次、专业情况等问题。建议考生和家长一是要参考往年的招生情况以及今年的“一分一段表”。合理利用 96 个志愿的自由度,最好是采取“冲、稳、保、垫”的方式。通过此次高招会的咨询和了解,不少家长对我们学校和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我院周铭、王琳老师代表菏泽学院参加了本次咨询会,热情、细致地解答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认可,树立了学校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此次招生咨询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