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行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9月20日,城市建设学院于9号楼510室举行“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主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广高主讲,城市建设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开始,赵广高着重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掌握党的知识和理论,形成并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积极维护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和四项基本原则,从内心向党组织靠拢,升华自我政治素养。同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周边团员和群众,聚拢在党组织周围

过程中,赵广高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自我约束与自我要求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不断自我发展,并积极带动周边人们。每一名党组织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是党组织内的一颗螺丝钉,只有不断自我学习与自我提升,才能够不被锈蚀,最终组成坚强的党组织战斗堡垒。当问及入党积极分子基本要求时,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张德鹏说:“我们应当拥有基本的政治素养,明确政治方向,坚守政治立场,严以律己,做人民群众的引路人。”

本次党课充实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把握,坚定了政治方向,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自律性与积极性,提高了组织凝聚力,加强了城市建设学院支部的引导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