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评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实验楼W223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评定会议。会议由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组长刘杰主持,所有委员参会。

会议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我院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确保审查结果的准确性,强调学位授予是一项严肃而神圣的工作,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学院将继续规范学位授予工作程序和管理,通过学位资格的审核切实提高学位授予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要求各位委员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做到细致准确。各委员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开展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查工作,对符合授予学士学位条件的同学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对于不能授予学士学位的同学进行了全面的掌握及了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