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附件2:菏泽学院博士研究生分类办法

发布时间:2018-0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优秀博士:

1.人文社会科学类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①以第一作者署名在SSCIAHCI收录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以第一作者署名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经济研究》《法学研究》《政治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教育研究》《体育科学》《文学评论》《外语教学与研究》《新闻与传播研究》《音乐研究》《美术研究》《历史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图书馆学报》《社会学研究》《科学学研究》发表学术研究论文或以第一作者署名的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或3000字以上)收录1篇。

②主持国家社会科学青年基金以上项目。

2.自然科学类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①以第一作者署名在SCI收录一区(中科院JCR分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

②以第一作者署名在SCI收录二区(中科院JCR分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

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以上项目。

二、一般博士:

所学专业为我校人才需求专业,具有良好综合素质和较大发展潜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资源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