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和省残联《山东省“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2023年3月21日,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卜万奎、党委副书记刁永鸽、土木工程系主任院长助理王青元和辅导员刘兴飞一行人到访山东菏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首先总经理魏斌对到访的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卜万奎介绍此行目的旨在深化合作交流、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双方就数字建筑产业学院落地交换意见。魏斌感谢菏泽学院为菏泽市培养了大量的人才,强调地方国企的社会担当,以实际案例市立医院东院区的施工信息化探讨装配式和BIM的深层次合作,公司在过去的三年里产值都在逐年升高,去年的合同金额高达51亿,公司在努力走出菏泽、走出国门主动寻求更多机会上取得重大突破,今年合同金额有望突破100亿。双方领导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加深合作,建立人才共享机制,加强科研、技术交流,在共同培养人才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可能。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收获颇丰,不仅为毕业生挖掘出多个优质就业岗位,更加强了与企业间的深度交流合作。城市建设学院将陆续展开走访行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不断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新渠道,拓展就业新空间,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