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系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系于2023313日在综合实验楼W221室召开了土木工程系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重点对《城市建设学院2023年关键指标及任务值》进行解读。会议由系主任王青元主持,卜万奎院长及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系主任王青元为各位老师解读了《城市建设学院2023年关键指标及任务值》,明确了土木工程系本年度工作重点,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院系发展工作,做好自身教学与科研工作,自立自强,从根本上提高自身整体素质、核心竞争力和战斗力。

院长卜万奎指出教师要踊跃参与到院系的建设与发展工作中来,青年教师要加快适应教师的工作岗位,更多地得到实践锻炼,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快速成长,教学科研两手抓。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做到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城市建设学院教育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