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学情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反思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学习动态。2月23日,城市建设学院于W楼223室举办新学期学情调研座谈会。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卜万奎,党委副书记刁永鸽,院长助理王青元,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伟,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邵珠海,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按照议程有序开展,首先由学生代表对各班级学生的问题进行反映,指出我院学子目前在课程和升学考证方面存在较大压力,在学习方面存在松懈、考风考纪方面存在侥幸心理等问题。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与会的领导与老师都给与会同学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且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

会议最后,卜万奎强调,同学们除了在课程规定的学时内完成学习,也要充分利用好空闲时间,不断丰盈自我能力,争取全方面提高自己修养。同时要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针对日常学习生活中所面对的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同学们应及时向老师反映,在老师的帮助下战胜困难。争取在搞好学习的基础上全方面培养自己的能力,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愧对自己的大学时光。

本次学情调研座谈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明确学院的教学工作方向,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同时有助于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打下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