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学子在“科技节”山东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地理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四届山东 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地理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城市建设学院共选派11名学生参加比赛,获得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郑艳霞、李爱敏等15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山东省大学生地理教学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联合主办,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取各校提交模拟授课视频、评委组线上打分的方式进行。大赛期间,城市建设学院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从教学过程设计、教态注意事项、教学互动、课件制作和课堂板书等诸多教学环节进行了多次赛前听评课指导训练;参赛学生也积极备赛、刻苦训练和团结互助,为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扎实基础。

创新创业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城市建设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与教学技能训练,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办学的重要使命与责任,不断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夯实专业基础,丰富专业课程体系,使学生的专业和从业技能不断提高,得到了山东地理教育界的高度认可和高度评价。

获奖名单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次

王宗慧

刘玉芝 孔文杰

二等奖

李孟宇

郑艳霞 周在征

二等奖

高晓玲 杜朝正

二等奖

王立业

李爱敏 王子勇

二等奖

姜金增

张世富 刘本城

二等奖

吴远科

王子勇 李兆防

三等奖

张文阳

郑艳霞

三等奖

周在征 张世富

三等奖

刘文婷

刘本城 李爱敏

三等奖

黄睿铮

李秀娈 李  敏

三等奖

李成征

邵珠海 邵达青

三等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青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