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山东省大学生地理教学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实践技能让大学生展现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反应能力,增强自信,提高专业技能,学以致用,107日,城市建设学院于九号楼412举办山东省大学生地理教学大赛初赛,城市建设学院教师李爱敏、张世富、杜朝正、王子勇、刘本成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2名同学参加,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同学利用多媒体课件 等教学工具对自己所选的初高中地理教学课题进行模拟教学展示,并且都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在注重理论阐述的同时兼顾互动环节 使得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过程生动活泼。各位选手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课堂魅力,有的讲课风趣幽默,而有的激情四射,在课件、板书 、互动等各个环节都各有千秋,充分体现了我院 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和饱满激情,给每位同学和评委老师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城市建设学院全体评委教师对此项活动非常重视,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

通过比赛,锻炼了大学生课堂设计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教研活动内容,体现出了可贵的集体智慧和团队精神。为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地理教学大赛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