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班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班级师生,树立班委的良好形象,10月5日,城市建设学院班委培训会顺利在综合实验楼w楼221室召开。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卜万奎、教科办主任邵珠海、教师张世富,2019级、2020级、2021级班长及学习委员,2022级临时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卜万奎着重就班委的角色定位、责任意识、管理任务等方面作出讲话,指出班干部作为学生基层组织各种活动和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必须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品质。以身立教,为人楷模,把班级同学紧紧地吸引和团结在自己的周围,同时明确自己所肩负的重托,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邵珠海要求各班班干部积极落实学院和老师的管理要求、积极向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协助学院组织好班级各项活动,在同学中间要起到榜样示范引领的作用。

本次班委培训会,旨在提升班委队伍履职尽责的理论水平、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使班委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的职责和肩负的重任,同时也为促进学院的班级管理,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