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后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正常进行,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自主职能。10月4日,城市建设学院于九号楼412室召开学生会换届后第一次会议,城市建设学院学工办主任陈伟,新任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伟表达了对全体学生干部在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的肯定,并对学生本次的当选表示祝贺。接着,陈伟通过对学生会这一组织的阐释,对成员们提出了“以人为本”和“知行合一”的要求,分享了过往优秀干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事例,为新任学生干部提供借鉴方向。同时,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培养自身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团结协作,力争上游,为院学生会注入新的生机与力量。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依次发表讲话,对各自分管的部门进行工作规划,并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美好期望以及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成长,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城市建设学院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为创造更加美好和谐的校园奠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