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正常进行、选拔高素质学生组织后备力量。9月26日,城市建设学院于9号楼414室举行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城市建设学院学工办主任陈伟,辅导员李伟、汤洪震、刘兴飞,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大会伊始,进行主席团竞选,竞选者分别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围绕对学生组织的认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构想等方面展开精彩的自我陈述并总结过去工作经验,提出解决当前工作问题的措施,制定未来工作计划。

部长竞选环节,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讲解各种对部门的认识。此次大会,由在场所有人员进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评委对各竞选者进行内部讨论。会议最后,陈伟说:“希望参加竞选的学生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希望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城市建设学院师生服务,为城市建设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陈伟说:“希望参加竞选的学生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希望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城市建设学院师生服务,为城市建设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