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研究生入学考试助考服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考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做好研究生入学考试助考服务工作。129日,菏泽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于W综合实楼221室进行研究生入学考试助考服务会议。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郑作华,学工办主任陈伟,辅导员汤洪震,教师王青元、刘玉芝、周铭,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石智涵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王雨荷,2018级建筑学专业唐海鹏,2020建筑学专业专升本郝艳艳参与本次会议。

180CB



会议围绕“考前准备、爱心助考、考风考纪”三个方面进行,主要包括提醒考生准备好相关证件、关心帮助考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集中核酸检测统计四项内容。会议中陈伟强调“各考生要准备好准考证等相关考试证件,各毕业班班长提前做好信息统计工作,摸清各人员底细,根据实际情况确保考生依次返校”。郑作华表示务必做好考生减压工作,提醒考生确保饮食、交通安全,保证充足睡眠,放平心态,并强调“知识是日积月累,而考试则是厚积薄发,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而不是临时抱佛脚”。此外我校为考生提供“爱心助考”,我院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各班统计各考生信息统一做核酸检测。

154CF



本次会议不仅温暖了考生并给予考生莫大的鼓励,而且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心温馨的备考、迎考环境,对保障考生考试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最后陈伟寄语考生:“从炎炎夏日到凛冽寒冬,你们领略过清晨的冷风,也享受过静谧的夜色,在考研路上,那些名为‘坚持’的日子,一定会让你们久久铭记,未知的道路一定盛满阳光,全力以赴,希望所有的等待都是心想事成和如愿以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