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行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0-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双节”之际,为了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话,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加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10月1日,城市建设学院于九号教学楼510室举行中秋茶话会。会前年级辅导员汤洪震和李伟老师严密布置了茶话会的筹备工作,会中城建学院领导、老师纷纷送上佳节祝福,班主任刘玉芝、邵珠海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在校学生七十余人参加此次茶话会。

活动开始,刘玉芝为学生发放中秋礼物。茶话会共分为抽签活动、表演节目、中秋祝福、合唱四个环节。抽签活动,学生依次抽取带有祝福与希望的便签,其中2020级土木工程(bim技术方向)专业张于涵的便签:步入了大学,虽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但我会满腔热血,为了心中的理想与目标去努力,无论结果如何,我不会留下遗憾,我会在大学时期度过我最美好的青春—致青春。赢得学生与老师的热烈掌声。

在表演节目环节中,锦瑟艺术团演唱歌曲《安河桥》时灯光昏暗,观众纷纷打开手机灯光摇摆手臂并随声附和表演者,表演结束时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刘玉芝说:“虽然我们没有与家人在一起,但是和兄弟姐妹在一起也是一样的温馨。在这个月圆之夜,希望大家能够快快乐乐的过节”。2020级土木工程普本专业周霄说:“之前因为没有回家,感到有些伤感。举办茶话会让我很感动,虽然身在异乡,却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为未回家的学生带去了一份温暖与感动,在学校里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中秋节。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更能体现城建领导老师对学生们的关注与关怀,为今后我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