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喜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0-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城市建设学院近日收到关心下一代,汗水浇未来大红锦旗及感谢信。据悉,城市建设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王皓同学响应假期社会实践号召,在暑假期期间于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前东葛村暑假公益辅导班参加志愿活动,开展义务支教。为对菏泽学院培养出有为学生和王皓同学支教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前东葛村委特意送上锦旗。

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前东葛村暑假公益辅导班自开办以来,受到村民及社会的一致好评,相继被及新华社和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等地媒体报道,影响面广,意义深远。王皓同学自义务支教以来,利用在校所学专业特长,认真组织教学,帮助孩子度过快乐充实、丰富多彩的暑假。他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感谢信中写到“他带来的新思想和新理念促使我们公益辅导班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及标准化。”城市建设党委书记郑作华对王皓的支教行为表示高度赞誉,并鼓励他继续“学好专业知识,更多服务社会”。

支教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体现,支教生活对王皓而言,也是他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即墨区龙山街道办事处前东葛村公益辅导班负责人对菏泽学院培育人才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王皓同学的爱心公益之举表示赞扬。他表示“向贵校的各位领导和全体老师表示最真诚地感谢和最真挚的祝福,感谢你们为我们培养出了德才兼备的好老师,衷心祝福贵校越来越好,在教育战线上永远健康持久地发展前进,祝愿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兆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