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好的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与党组织的密切联系。3月16日,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W楼221室、九号楼412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其中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刁永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汤洪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按照议程有序展开,参会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待,直面问题,进行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在此之后由陈伟、汤洪震代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检视剖析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校内巡查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尤其是在发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查摆问题和差距,剖析原因。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学院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同志个人发展的一次重要自检,学院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立足当前,展望未来,明确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确保圆满完成党的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