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娈简介

发布时间:2023-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李秀娈,副教授,1999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硕士。主要从事植物保护与环境生态的教学与研究。

主要担任课程:

《植物保护学》、《农业微生物学》、《农药概论》、《资源学概论》《地质学与地貌学》《自然地理学》《城市生态学》等9门课程。

参与项目:

在《农药》、《杂草科学》等核心期刊上发表科技论文;主持菏泽学院校级科研项目菏泽市小麦田杂草种类、群落构成及化学防除体系的研究1项,获校级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1项。

参与编写教材《地质学与地貌学》(高等院校资源与环境系列精品课程建设教材)。

参与并主讲菏泽学院《环境生态精品课程群》中两门主要课程。

参与菏泽市地域空间开发功能区的现状特征及其优化发展研究、旅游非优区旅游资源优化开发模式研究、地方高校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优化研究、基于产业结构调整的地方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多项科研。

说明:d:\My Documents\My Pictures\李秀娈.jpg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