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艳霞简介

发布时间:2023-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郑艳霞,硕士,副教授,市政协委员。主要从事植物资源的开发利用、城市与区域发展方面的教学及科研工作,

主要担任课程:

《植物学》、《城市地理学》、《区域分析与规划》、《人文地理学》以及山东省数字化精品课程《旅游规划与开发》等课程。                        

参与项目:

主要参与人参与省级课题五项、市社科联重点项目两项、其他课题多项;主持校级课题三项;参与组建校精品课程两门。近年在《农业现代化研究》、《高等建筑教育》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撰写专著一部。荣获菏泽市优秀盟员、菏泽学院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人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多种荣誉称号,并获得校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多媒体教学大奖赛三等奖、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三等奖、菏泽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等奖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